close

  我是個很怕電腦軟體能力不足的人,尤其又讀產品設計系,熟知需要大量繪圖技巧及指令,在這個科技及資訊越來越跟不上的年代,

畢業後因為第一份工作是美編設計,雖然當時在學校已有接觸過美編及3D軟體,但畢竟在學期間所學的還是皮毛而已,為了讓自己更好找工作及在職場更優勢,

我毅然決然報名了聯成電腦的終身學習課程。

  一開始因為我是美編的工作所以我選擇了終身學習裡面有平面設計的課程,也就是Adobe系列的軟體,在上課的過程中覺得聯成的老師都很好!有問題從來不吝指導,

而且有的老師也蠻幽默的,在這邊上課感覺輕鬆愉快~ 在上完終身學習課程後老師就輔導我們考取Adobe證照,很慶幸我一次考過,再來因為其實我對產設這一行業較有興趣便又加選了3D MAX的課程,雖然之後找到的工作並沒有從事這行相關…………。

直到最近因為懷孕關係離職待產,加上常看到現在公司最基本的行政很多都要會Autocad軟體,深知如果學會對將來不管薪水或錄取機會勢必大大加分!所以我又利用時間回來學習,感謝聯成對舊生的用心,雖然我中間起碼

3.4年沒來進修了,但聯成電腦還是讓我以舊生最優惠的價格來學習Autocad,在此真心推薦給想進修卻苦無管道的社會新鮮人。

平面設計範例如下:

 

產品設計範例如下:

arrow
arrow

    conni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